英鎊冷、觀光熱 倫敦機場車位小本大利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根據ForwardKeys旅遊資訊公司數據,英國脫歐公投結束後的4週內,來自歐洲以外的機票訂位增加8.6%,特別是香港、美國、加拿大等地最為熱烈,如此英鎊跌價大利英國觀光的結果,各方始料未及。

VisitEngland英國旅遊局長Tracey Crouch表示,作為全球旅遊競爭力排行第5名的觀光大國,旅遊業每年為英國經濟掙得英鎊6百億元。另外,FT金融時報也報導,英鎊疲軟使得7月份選擇國內旅遊的人數比2014年同期多出11%。

至於若問英國的魅力何在,首屈一指非倫敦莫屬;倫敦不僅包辦英國人氣景點9處之多,位在市中心的大英博物館、國家美術館、自然史博物館,更是年度入場人次超過5百萬的必訪經典遊程。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分析,受惠於商務及觀光兩大需求,來往倫敦的交通全年川流不息,以倫敦第4大的盧頓國際機場(IATA代碼:LTN)為例,2015年輸運114,083架次、12,263,505人次,比起台北松山機場57,579架次、5,861,902人次繁忙許多。

楊建傑建議,把握英鎊冷、觀光熱投資英國機場車位,除了購置成本、維護成本均遠低於一般房產,至少10%的保證投報率還會隨著租期調漲,堪稱是海外置產的入門,非常適合小資族理財。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英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