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標1.美國的GDP年成長率,近5年表現穩定成長

我們看過去5年,中國經濟成長率在下降,美國及英國呈現穩定上升,台灣則在2016陡降,反應現在經濟動能轉至歐美的現象明顯。

指標2.美國的失業率,近5年持續降低

在過去5年間,持續向下探底,全民就業代表景氣復甦,也是美國聯準會升息的最重要參考的景氣指標。反之台灣的失業率在過去幾個月來,呈現增加的趨勢,也是台灣去年及今年經濟成長不佳的結果.

指標3.美國的房屋自有率來到10年歷史低點63.7%

自有率處理63%~64%,與過去相較,屬於自有房屋比例偏低的時期,此時房地產體質更加穩健,租屋市場更加熱絡。除了自有率來到低點,空屋率也是10年新低,表示目前租屋市場相當熱絡。

空屋率也來到10年低點1.90%

指標4.美國家庭負債餘額與GDP比例,接近10年歷史低點

從金融風暴的高點95%,到2015觸底後反彈至79.1%,看得出來美國家庭的債務在2015年來到最低點,同時,家庭房貸佔家庭可支配所得的比例則是來到10年歷史低點,表示,這波美國房市反彈是穩健的,民眾房貸的負擔還在合理範圍之內。

 

指標5.美國個人可支配所得,為10年的歷史高點

美國個人可支配所得,從歷史的10年數據來看,呈現穩定成長,所得也來到10年來的新高,並且個人的消費金額也是來到10年來的新高,可見美國人的實質所得和消費信心都處在最穩健的情況。


 

 

海外置產免費說明會》報名連結 ☞ http://eternalsum.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