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楊建傑】根據判定景氣循環的美國商業部經濟分析局(U.S. Bureau of Economic Analysis)指出,這波美國經濟成長循環始於2009年7月,至今進入第7年,且尚未出現過熱的警訊。這時候,就是進入美國地產的最佳時機,因為各項總體經濟指標均已轉佳,包括GDP成長率、就業機會、薪資成長及家庭負債率等;同時,房地產的景氣指標也都表現優異,如:美國房屋自有率及空屋率。

美國股價目前持續創下歷史新高,聯邦資金利率(Federal Funds Rate)也接近歷史低點。家庭資產負債表的健全度和流動性都處於數十年來的最高峰,而家庭的償債成本則達到1980年代初期以來最低的水準。目前的失業率為4.9%,職缺總數在2016年5月底達到550萬個,在過去3年以來平均職缺數目都將近是受僱人口的2倍。

企業利潤率維持極高的水準,而營業利潤(能源業除外)則接近歷史高點,企業手上也持續擁有充沛的現金。這就是現在美國經濟的榮景,但並不是高點,因為一個景氣的循環,如果從高峰走到低點,應該會出現一些徵狀,而目前均未出現,我們將目前的美國經濟指標和過去疲弱時比較:

注意這個暗號! 抓準時機美金賺飽飽

無庸置疑,美國現正處在景氣擴張期,這是為什麼聯邦準備理事會(Federal Reserve System)一直認為升息的時機點已來到,必須採取升息來預防經濟過熱。

升息,大發美金財的暗號!

現在的景氣位置,正是位處前次經濟衰退(2009年)後的復甦期,並且經濟發展未過熱、薪資成長沒脫序、通膨正常,所以是非常穩定成長的階段。即使聯準會開始升息,也只是預防措施,以使經濟榮景能夠穩定持續。按照過去歷史經驗,升息開始後,美國股市仍是持續上漲,因為升息開始,表示經濟體質強健,所以升息後,美國經濟還有一段榮景可期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美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