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台灣房市冷,海外置業趁機而起,不少民眾首選較為鄰近、熟悉的日本房地產作為獲利標的。由於千代田區、中央區、港區、新宿區、澀谷區位居東京「都心」地位,商業集中、交通便利、房價保值,且租金報酬率普遍可達4%-6%之譜,相較於台北市中心僅僅2%左右高出許多,因此深得國內投資家青睞。

但您知道嗎?若從邊際效益的角度分析,5區並非是東京最佳的獲利點,緊鄰都心第一排的住宅區,如中野區、杉並區、世田谷區等,房價較市中心低,反倒能造就更高的投報率。

以世田谷區為例,其為東京都區部面積次大、人口數最多之區,主要以住宅區和文教區所構成,加上東面緊鄰澀谷區及品川區,使得世田谷區一向以通往都心便捷、居住環境優良等條件聞名。目前世田谷區提供「家中有18歲以下未成年人」及「中等收入」家庭最高每月40,000日圓的育兒家庭租金補貼,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定居。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建議,先進國家的城市不定期會開辦各種福利補助,藉此吸引年輕族群前往定居,投資家可把握當地政策利多,借力使力,即便物件不在最核心,依然長保穩定收租。關於日本置產的其他疑難,可參加台灣搜房舉辦的《日本房地產說明會》,交由現場專業的海外銷售顧問一對一詳解。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語音服務:0800-008-398
線上場次查詢: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告別都心5區 東京最會賺錢的地方是?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