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工業革命的發源地,古老的文明、歷史的痕跡都在這個國家留下了深深的腳印。說到
英倫情懷就讓人想到歐式古堡的幽靜以及一股濃濃的古典氣質,英國的小鎮至今還保留著這
獨有的風情,成為許多旅人嚮往的私房景點,投宿在小鎮的古典酒店有令人時空交換的錯覺。

 

英國的第一眼
今天要帶大家坐飛機到地球的另一端大不列顛 英國這次要參訪的是著名的國際連鎖酒店-
Best Western廢話不多說,行李打包準備長達十六個小時的飛行囉。 
首先抵達倫敦希斯羅機場後就準備搭火車前往英格蘭中部大城里茲(Leeds), 這次要去的這家
Best Western酒店位於一個美麗小鎮- Hartlepool, 在英國只要地名有~~~pool的都是靠近港口的
意思,像是利物浦叫做Liverpool。靠近港口的城市適合發展觀光業, 因此在Hartlepool有著名的
教堂街以及水岸園區 Marina 都是吸引附近城市居民前往度假以及觀光的焦點。
以下就是這個小鎮的發展介紹影片。
 

 
古堡式的連鎖酒店  彷彿身在中古世紀      
而這座BestWestern外觀是歐式城堡的風格,共有約60多個房間,館內還有主題餐廳、運動酒吧、以及深受當地歡迎的婚宴設施,聽工作人員說,光是婚禮預定都已經排到年底了。以前在美國旅行曾經住過其他的Best Western, 但是比較屬於商務性質的酒店,通常就是供你基本的住宿需求以及早餐而已,比較不會深入經營其他特色,所以這次來住這家英格蘭東北特色小鎮的Best Western讓我留下很深刻的美好印象,尤其印度主題餐廳的菜色更是道地,難怪在旅遊網站的評鑑都在四星以上,只不過價位也是四星以上啦,所以要準備多些銀兩比較好喔。
 
 
 
 
 
 
 
挑高行政套房 有別於一般商務酒店
一般人一定覺得這種連鎖的商務品牌酒店房間都是普普通通,這次check in 的這間房間很大,光是從大門看就覺得很特別,它是拱門的形狀讓你感覺門很大,一進到房裡先有個玄關,再進到真正的臥室以及小客廳,天花板是挑高的設計,很有空間感。
 

undefined

  


 
傳統的英式早餐,就是炒蛋、豆泥、吐司加上牛奶,這次來也吃了蠻多次,一開始還覺得挺新鮮,後來開始懷念我的永和豆漿了......
   

undefined   
總結這趟英倫小鎮之旅,住到這家酒店讓我覺得超值得的,因為我深深體驗了當地生活的緩慢步調以及悠閒氣氛,此外,我也很lucky, 這次來英國雖然是冬天,但每一天都是出太陽的好天氣喔。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