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新竹房市突飛猛進,2007-2017十年來每坪均價飆漲6成之多!尤其在竹市、竹北兩大精華區的聯手進擊下,當地房價早已不可同日而語,對年輕的購屋族而言壓力變得沉重許多,必須轉往市中心外圈尋找成家機會。

☛☛☛部落客「湖口老街」遊記

坐落於新竹湖口吳厝重劃區內的【吾家大院】,係由勤崴建設投資興建,全區14戶透天每幢樓高4層,正臨信昌一街、前方17米半超寬棟距,家家平面雙車位,車程3分鐘即可快速駛抵湖口生活核心,公所、銀行、郵局、市場、醫院…等一應俱全。

undefined

【吾家大院】外觀採簡約禪風設計,土地面積29-31坪、建築面積65-68坪,可規劃格局4-5房,空間運用靈活且多元;1樓孝親房、2樓主臥室、3樓雙雅房、頂樓空中花園,十分適合大家庭的居住需求。至於選材方面,【吾家大院】配備櫻花廚房三機、TOTO衛浴、阿拉斯加暖風機、國田鋁窗…等優質品牌,畢竟好品質才禁得起長久使用囉~

1F樓層簡介

  • 標準孝親房
  • 前院雙平面車位
  • 後院永久無遮蔽視野

2F樓層簡介

  • 全樓層大主臥
  • 五星級衛浴
  • 超大更衣室
  • 觀星大露臺

3F樓層簡介

  • 採光兩房
  • 乾溼分離淋浴間
  • 綠意陽臺

4F樓層簡介

  • 頂樓開放式空中花園
  • 多功能室(如:書房、佛堂)
  • 後陽臺曬衣空間

undefined

【吾家大院】出發,行經國道1號至新竹科學園區約20分鐘、高鐵新竹站約25分鐘、中壢火車站約30分鐘,輕鬆實現「桃園-新竹」兩大都會一日生活圈,讓養家活口的主人翁在外打拚無後顧之憂。

undefined

 

當地新聞:新湖國小小禮堂列縣定古蹟

 

當地新聞:湖口陸軍營區OT開發案

 

【吾家大院】Google地圖:

接待中心: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201號
賞屋專線:03-590-0123(向現場專案告知您是家天下的讀者,對方會介紹地更詳細喲~)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