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除了待遇,Google、Facebook、Airbnb…等一流企業精心打造的「夢幻辦公室」,是帶領旗下員工活力與認同的重要手段。環境心理學家Judith Heerwagen博士認為舒適的環境,能為個人的能力(Ability)與幹勁(Motivation)帶來積極影響,進而提升工作的績效(Performance)。

《哈佛商業評論》曾探討共同工作空間中不相隸屬的成員們,在非正式地頻繁接觸下所發生的改變:
…75%的人表示生產效率提高。
…83%的人表示對他人信任感上升。
…86%的人表示疏離感(Sense of Isolation)降低。
…92%的人表示社交圈(Social Circle)擴大。

到了2020 年,就業市場近半數的勞動力將由千禧世代(1980-2000年間出生者)所占據,這是一群比起前代的勞動者們,更在乎工作與生活如何互動的新興勢力。受現代科技的推波助瀾,千禧世代成為自由業(Freelance)或自造者(Maker)的門檻大幅下降,只要有電腦和網路、幾乎人人都是一座工作站!

然而,隨著全球各大城市工作空間設置成本的負擔加重,年輕人越來越難在都會區找到施力點,但憑藉共享的力量,就能幫助凝聚、激盪更多的靈感和創意,同時減輕新創公司或年輕創客在市中心面臨的租金壓力;為此,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特別選址台北市精華地段、耗費巨資成立「WorkFun工作趣主題辦公室」

 

DSC_5298.JPG

DSC_5399.JPG

 

「WorkFun」室內設計融合英國牛津與台灣九份復古磚石氛圍,係全台獨一無二的懷舊風共享空間;無論英式雅痞的藍鵲酒吧(會議廳、沙發區、吧檯),還是台味懷舊的阿妹茶樓、昇平戲院(會議室),每個角落都是滿滿風情。

  

DSC_5143.JPG

DSC_5270.JPG

 

「WorkFun」的商辦區規劃為3坪、4坪、5坪不同大小,預設配置3-6人,其中帶窗景的房型可從10層樓的高度俯瞰捷運文湖線、遠眺台北小巨蛋,視覺上開闊感十足。 

 

DSC_5342(修).jpg

DSC_5379(修).jpg

 

每間辦公室一律提供桌椅、邊櫃、獨立電話、獨立空調、獨立門禁、獨立郵箱,且所有駐客同享多功能事務機、冷溫熱開飲機、微波爐、烤箱、冰箱、免治便座…等公用設施。 

 

DSC_4844.JPG

DSC_4880.JPG

信箱貼%26;共享空間貼牌施工完成圖.JPG

DSC_5412.JPG

 

「WorkFun」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僅3分鐘腳程,中崙郵局、中國信託、合庫總部、遼寧夜市、總督影城、兄弟大飯店、六福皇宮、微風廣場、台安醫院、台北小巨蛋…等亦均在徒步圈內,坐擁一級商辦區的超便利機能。  

 

IMG_5245.JPG

IMG_5349.JPG

IMG_5319.JPG

IMG_5324.JPG

 

WorkFun工作趣主題辦公室
www.workfun.com.tw
02-2752-6619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8號10樓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