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台北市是台灣首善之都,而全台北居住品質最高的地方,則非大安區莫屬。根據統計,大安區為全國平均年所得最高、碩博士學歷買家最愛的行政區,住戶品質傲視全台;這也就是為什麼住過大安區的人,很少會選擇離開。

然而,大安區發展久矣,住商機能拔尖,釋放出的門牌稀少且日益金貴,尤其中心區域更是萬分難得!

位於復興南路、瑞安街交會的「大安釀」,係由杜相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委託法鼓山雲來寺設計者李文勝建築師操刀,雕琢地上15層、全戶54席的珍稀美寓,融合都會摩登與日式禪風,先後費時730個日子「精釀」而成。

獨立街廓的「大安釀」四周皆臨路,門前為復興南路40米大道,大安區正核心絕版身段;從「大安釀」出發,走到捷運大安站僅3分鐘,永久享有淡水信義線、文湖線轉乘優勢,但凡台北車站、松山機場、信義商圈、大安森林公園、內湖科技園區均在直達範圍。

「大安釀」格局規劃1-2房、建築面積11-22坪,不但是低利率時代資產保值的微豪宅首選,加上腳程內有建安國小、大安國中、師大附中等優質學區,低總價讓單身貴族、年輕家庭也可輕鬆負擔。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