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參觀的是位在板橋區吳鳯路上的極上美,首先注意到的是價格親民,最低總價1,000萬有找,首購及青年成家都能負擔得起。

由於走挑高路線,內部有4米2的高度,樓中樓格局營造出層次感,是年青人最愛的一種居家格局,感覺有2層樓那麼大,但只是一個樓層的空間。

有板南線江子翠站及環狀線新埔民生站雙捷運的交通動線加持,台北上班超方便

江翠雙捷 黃金熱區

大通地產出品,極上建築學

首先看一下建商背景,「大通地產」是一家主要在大台北地區捷運周邊沿線住宅開發的建商,並多次獲得建築設計大獎。極上美是該建商的系列產品,前一個代表作是極上學,也是走挑高路線,3米6的都會輕豪宅

據現場專案表示,該公司秉持著追求『國際精工、止於至善』的極上精神,來實現居住者的理想家居。目前於板橋府中站周邊推出的極上學個案已順利完銷,未來也陸續將於板橋新埔站與萬華龍山寺站周邊推出新的住宅大樓建案.

江翠雙捷 黃金熱區

板南線和環狀線,雙捷運站的交會

本案位於板南線江子翠站與環狀線新埔民生站的雙捷運站交會區,串聯新莊、板橋、中和、新店等人口密集市區,是新北市西南精華區的共同生活圈,同時可掌握雙快速道、四大橋樑及板橋金鑽核心、富裕廊帶,近年來最受購屋民眾歡迎及移居率最高的,就是屬於這種雙捷運生活圈!

緊鄰板南線江子翠站

緊鄰江子翠站,進入台北市第一站

江子翠站所在的捷運板南線全線並23站,站站都直通台北市黃金亮點。

近享新埔民生站(環狀線捷運Y16

本案同時位於板橋文化路、民生路口北側,鄰近板南線新埔站,因此具有板南線和環狀線雙捷運站優勢,

生活機能成熟,並可串聯機場線新北產業園區站,未來兼具行李直掛通達國門的絕佳優勢。

位於板南線和環狀線雙捷運交會處

板南線新埔站

江翠北側重劃區

本案同時具有水岸第一排的優勢,面臨約82公頃的江翠北側重劃區,周邊還有捷運站與完整的生活機能,已吸引多家開發商插旗卡位!

江翠北側重劃區共約82公頃

週邊生活設施

來介紹我最喜歡住家附近的週邊項目:公園!!,看看這個建案附近有哪些公園。

  • 溪頭公園

板橋溪頭公園

本公園位於板橋江翠水岸特區自辦市地重劃區內,內有溜冰、羽球、童遊…等休閒設施,是居民享受綠色休閒的大自然新天地!
 

  • 大漢溪河濱公園

包含江子翠河口河濱公園、浮州藝術河濱公園及溪州運動河濱公園三處,園中有自然生態草坪區、賞鳥區、籃球場、溜冰場及自行車道,河濱綠地景色優美,是民眾假日休閒野餐,踩單車做運動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板橋河濱公園

 

  • 石雕公園

板橋雙十路農村公園旁,鄰近捷運江子翠站,可以查看更多石雕公園介紹

板橋石雕公園

 

  • 農村公園

這個公園來頭可不小,是全台首座以農村為主題的休憩公園,一定要來逛逛體驗農家風情喔,可以查看更多農村公園介紹。

板橋農村公園

再來講一下內部空間,樓高42

建商採用的是國際主流的樓高落差設計理念,以天花板的樓高落差,來創造層次多元的居住空間,
讓居者在垂直量體中,享受小而豐實的情境趣味!並在板橋最核心的捷運江子翠及新埔民生站生活圈,為都市菁英運用樓高42363米的不同樓高中,放縱居住者的空間需求,精工打造20坪創意菁品宅!
因此,多了個房間,就等於多個書房,多個聊天角落,多個工作區,多好幾個收納空間,才夠極上!才夠美!

建築外觀示意圖

建築夜間外觀示意圖

 

建築內部交誼廳示意圖

A1棟格局圖(2,4,6)

 

A1棟格局圖(3,5)

A2棟格局圖(3,5)

 

A3棟格局圖(2,4,6)

 

A3棟格局圖(3,5)

內部建材

  • 高品味建材配備

◎德國頂級衛浴品牌…Hansgrohe Focus單槍花灑龍頭 & 面盆為全球淋浴配件帶來設計新革命,環保、省水衛浴新境界!

Hansgrohe Focus單槍花灑龍頭 & 面盆

 

BRAVAT橢圓下崁盆+結晶鋼烤人造石檯面+浴櫃細膩優雅的造型,開創洗浴、收納新享受

BRAVAT 橢圓下崁盆+結晶鋼烤人造石檯面+浴櫃

 

◎德國Hansgrohe Focus 浴用龍頭+8mm強化玻璃拉門擁有德國首屈一指的衛浴五金及技術質量與功能

德國Hansgrohe Focus 浴用龍頭+8mm強化玻璃拉門

 

HCG和成智慧型免治馬桶免觸碰、降低細菌滋生的自淨功能,具健康、環保、健康淨身功能。


 

HCG和成智慧型免治馬桶

 

  • 各戶玄關大門 設隱藏式磁簧感應器

異常警報時,住戶經由手機APP軟體即時查看監視攝影機畫面。

手機APP軟體即時查看監視攝影機

 

CCTV社區監控 安全無死角

精緻型社區規模,居家安全更需細膩維護,讓您高枕無憂!

CCTV社區監控 安全無死角

大通地產 極上學 姊妹作

極上美就是大通地產「極上學(詳細資料)的姐妹作品,是一具有4.2米、363米的多層次高度建案,讓人可以輕鬆購入的20坪雙捷運菁品宅。


 

案址緊鄰江翠北側重劃區,水岸第一排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