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599615042304.jpg

 

時隔55年,日本大阪將於2025年再次主辦「世界博覽會」,預計開幕前半年便能吸引2.8千萬人次入場,可望在基礎建設及觀光消費上,為關西地區帶來日圓2兆元的經濟效益,同時也是大阪這座國際級城市再次進化的良機。

2017年訪阪外國客數創下1,111萬人次的新高紀錄,為紓解海嘯般住房壓力,日本官方已於2017年6月通過《住宅宿泊事業法》(俗稱「民泊新法」),惟須遵守「每人最低房內面積3.3平方公尺」、「全年最高營業天數180日」…等規範,2018年6月15日正式生效。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2020東京奧運至2025大阪世博,堪稱是日本旅遊發展最如火如荼之時,民眾如欲趁勢賺取觀光財,經營時務必合乎當地法規、或投資合格的收益型物件,避免觸法。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