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年前的信義計畫區嗎?沒有捷運、沒有101,但現在呢?房價直衝雲霄、戶戶都是豪宅的同義詞!當年台灣房地產的致富故事,如今正被泰國曼谷複製上映!

萬事達卡《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報告》顯示,2016年泰國首都曼谷(Bangkok)的過夜國際訪客數達到1,941萬,再度打敗倫敦1,906萬、巴黎1,545萬、杜拜1,487萬、以及世界其他132座城市,蟬聯冠軍;難怪有人說:「如果你錯過1990年代的上海,絕對不能再錯過2020年的曼谷!」

曼谷不僅是全球最多旅人造訪的目的地,受當地房價基期低、投資回報高的吸引,各國資金也積極布局曼谷房地產。

MetrisRama9藍康恆大學公寓」與東南亞頂尖法政學府同一路段,鄰近曼谷機場捷運、未來MRT Orange Line,徒步圈內享超商、賣場、影城,1-2房永久產權只要自備台幣80萬起,預定2020年中完工交屋。

MetrisRama9藍康恆大學公寓」係由泰國前3大開發商Major Development PCL,精心打造空中庭園、景觀泳池、健身中心,享有新都心Rama9特區、頂尖學府Ramkhamhaeng大學等高階白領客源。

 

2017/11/21實地考察照片:

20171121泰國曼谷考察第三天_171121_01211.jpg

20171121泰國考察第三天_171121_00061.jpg

20171121泰國曼谷考察第三天_171121_01251.jpg

 

藍康恆大學(Ramkhamhaeng University)簡介:

成立於1971年,校名源自創制泰文的藍康恆大帝,是公立的開放大學(Open University),全泰共有21個校區、學生總數約52.5萬名,為泰國最大的大學,在美國紐約、英國倫敦、法國巴黎、中國北京等地亦設有國際學術資源中心。藍康恆大學的學生人數之所以特別眾多,係因其肩負普及高等教育的任務,學費最低的科系僅約泰銖24萬元。

undefined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