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近年來,英國開發商看準各地物件的潛在價值,收購被市場低估的酒店、商辦、廠房等成屋進行翻新,打造令人驚艷的摩登宿所。這些物件有的臨近高速公路、世界遺產,有的歷史悠久富故事性;或是被開發商重新賦予新的主題,加入無可替代的特色元素作為招徠。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分析,翻新既有建築有利買賣雙方:一來開發商省去核發建照的冗長程序、二則投資家也能避免延遲交屋的爛尾風險。

2016年7月中旬,經由當地開發商的陪同,楊建傑再次走訪英格蘭地區,親自探視各酒店當前的經營狀況或裝修進度。楊建傑強調,英國房地產交易強採實價登錄和律師代理,堪稱全球房地產投資最安全的國家。海外經紀派員考察除了監督物件品質,同時也代投資家向開發商當面提問,並帶回第一手的照片佐證。

翻新後的酒店突破往昔膳宿框架,成為舉辦單身派對、西式婚禮,甚至是粉絲專程朝聖的人氣景點,不僅為酒店爭取額外營收,最終也回饋到海外投資家的報酬,例如:The Shankly Hotel係為紀念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教練Bill Shankly而來,其內四處可見與足球相關的擺列。

楊建傑建議,欲投資英國酒店可先從品牌知名度、交通易達性下手,確保基本客源後,輔以仲介提供的過往營運績效,藉此判斷酒店的生財能力是否真如開發商所言,意即其保證的投資報酬率是否合理。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英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楊建傑(圖右)與英國開發商代表Lee Bramzell合影於The George Hotel前,這間源於16世紀的古蹟酒店,以〈古老的大鐘〉一曲發祥地而聞名。楊建傑(圖右)與英國開發商代表Lee Bramzell合影於The George Hotel前,這間源於16世紀的古蹟酒店,以〈古老的大鐘〉一曲發祥地而聞名。

楊建傑親訪利物浦Arthouse Square現場了解施工進度,原為紡織廠的通透空間將被改裝成住房、餐廳及酒吧,背景圍繞1920-30年代的電影題材。楊建傑親訪利物浦Arthouse Square現場了解施工進度,原為紡織廠的通透空間將被改裝成住房、餐廳及酒吧,背景圍繞1920-30年代的電影題材。

連鎖酒店品牌如:Best Western(最佳西方)、Travelodge(旅客之家)、Ibis(宜必思)等,因集團知名度深植人心,在歐美地區的訂房率有一定水準。連鎖酒店品牌如:Best Western(最佳西方)、Travelodge(旅客之家)、Ibis(宜必思)等,因集團知名度深植人心,在歐美地區的訂房率有一定水準。

由達拉謨的Travelodge連鎖酒店管理人員所出示的報表可見,楊建傑到訪最近一週的平均訂房率超過8成,表現不俗。由達拉謨的Travelodge連鎖酒店管理人員所出示的報表可見,楊建傑到訪最近一週的平均訂房率超過8成,表現不俗。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