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英國脫歐英鎊首當其衝,下探深度達30多年新低,使得不少投資家對英國轉向觀望態度。多方預測,數個月內英鎊都必須面對波動風險,然而脫歐在未損英國國際地位的情況下,其依舊是全球第5大經濟體、安理會常任理事國,體質堅實。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認為,英國脫歐不同於次貸危機,增加的是不確定性而非絕對的壞帳,長遠來看,能趁此擺脫歐洲經濟泥淖對英國前景利大於弊。楊建傑分析,在英鎊重返正常水位前,搶低挺進英國留學、觀光,是節省成本的有感良機。

英國每年約招收50萬名的國際留學生,但學生宿舍的缺房問題卻遲遲未解,多數大學城可供給的房間數未滿7成,可謂一房難求。根據SpareRoom合租網的統計,愛丁堡(Edinburgh)、牛津(Oxford)、里茲(Leeds)等為學子租屋最競爭的城市,每間套房平均有10名以上的求租者,且租金成長更是節節攀高。

英磅貶把握留學財 首創台籍房東、留學生媒合英磅貶把握留學財 首創台籍房東、留學生媒合

目前台灣每年留學英國學生數約4,000人,為歐系國家之最,台灣搜房憑藉對英國房地產的高度熟悉,主動與多家留學代辦中心合作,藉助當地開發商提供的合作資源,媒合台灣房東與台灣留學生,協助台生優先入住鄰近校區的學生宿舍;一來海外學子在他鄉免受「無居無宿」之苦,二則為台灣投資家爭取優質穩定收益。

台灣搜房提供媒合的英國學府列表:

1.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
3.倫敦政治經濟學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4.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5.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6.里茲貝克特大學(Leeds Beckett University)
7.里茲三一大學(Leeds Trinity University)
8.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9.布拉福大學(University of Bradford)
10.哈德斯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11.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
12.利物浦大學(University of Liverpool)
13.利物浦約翰摩爾斯大學(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14.桑德蘭大學(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