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日本SUUMO房仲網公布「2016年日本人理想街區調查」,惠比壽站、吉祥寺站、橫濱站獲選關東地區前3位;關西地區則為西宮北口站、梅田站、神戶三宮站。

究竟日本民眾心中對理想街區的根據是什麼呢?

以澀谷區的惠比壽站為例,除了坐擁山手線,埼京線、湘南新宿線等4條路線的超高易達性,優雅的街道、便利的都心,加上民眾對該區業主社會地位的印象,大大提升惠比壽附近街區的好感度。至於關西首位的西宮北口站,與亞軍梅田站堪稱是最強組合,兩者連續4年獨占鰲頭。

綜合來看,交通商業無異是日本都會人士的共同偏好,尤其具備轉乘功能的車站最受青睞。《日本買房聖經》作者楊建傑建議,欲投資日本房地產出租,無論長租包月、還是短租民宿,皆應優先挑選距離車站腳程10分鐘以內的物件,比較符合當地人或觀光客的需求,有效降低空租風險

歡迎對日本租賃物業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日本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這一站,日本人最想住!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