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是彰化的第一大鎮,東邊緊鄰著彰化市區,兩地不受任何溝渠、溪流分隔,車行平面道路只需15分鐘,生活圈幾乎重疊。若想要往北去台中的話,先走國道3號、再接台74線快速道路,30分鐘就可抵達市府特區,交通非常方便。

近年來,彰化、台中在住宅飽和的壓力下,使得越來越多的民眾必須轉往蛋白區找房,而近郊單價低、密度低的優勢,比市區更適合4口以上或3代同堂的家庭居住。

「君鑑機構」深耕大台中傳世良宅,台中北區、太平、沙鹿、后里等皆有其作品。然而「君鑑」的推案速度卻不算快,自2004年以來,維持平均每年2件的推案速度,為的就是拒絕粗製濫造的工程品質。2016年「君鑑」終於首次跨足彰化,集結10多年的「植墅」經驗,在民風純樸的和美打造7米大面寬電梯透天,地上5層、地下1層的【山水一品】

先來看看【山水一品】的介紹影片吧~

20160202141510a1.jpg

「臨路型」外觀。

20160202141510a2.jpg

「社區型」外觀。

 

【山水一品】基地座落於和美和善路與和順路交叉口,建坪61-94坪、地坪23-44坪,每家均質4房規劃,全區僅18戶,是標準的低密別墅社區

20160202143311e1.jpg

 

「君鑑」除了重本使用中空樓板抗震結構、日本富士變頻電梯,德國LEICHT廚具、瑞典ELECTROLUX三口爐、義大利ARISTON咖啡機等歐系精緻廚藝組合,一回家就再也不想出門~

Z.jpg

 

而在環境方面,和美小學、國中、高中、戶政事務所、道周醫院、郵局、銀行統統距離【山水一品】步行10分鐘以內,孩子上學輕鬆享有12年免接送及公部門齊全等諸多好處,基本的生活機能十分到位。

20151022130218e1.jpg

 

「君鑑」認為,房子不僅是個人最大的資產,同時,家也是每個人活動最多的空間,為此「君鑑」獨創業界最高的全棟免費5年保固,旗下全系列物件適用,比起大部分新案僅1年的期限,更讓人安心!

山水一品(3dspace)_616.jpg

JI7A0042.JPG

JI7A0041-s.jpg

 

【山水一品】無論格局、還是位置,都相當適合家庭式的住戶,建議有換屋或首購需求的買家不妨全家一起出門賞屋,也順便認識附近環境。其中中正路61號、和美國小旁的50年老店「北勢頭肉圓」,店內純手工製做的肉圓便宜又好吃,看房後記得到此一遊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山水一品】

  • 接待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和善路、和順路交叉口
  • 賞屋專線:04-757-5066(向現場專案告知您是家天下的讀者,對方會介紹地更詳細喲~)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