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根據中國教育部統計,2015年中國的出國留學人員達52.37萬人,較前一年成長13.9%,其中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最受中國留學生青睞,而中國留學生也是當地外籍生人數最多的國家,在美國約300,000人、英國約90,000人、澳大利亞約91,000人。

隨著全球的中國留學生人數不斷成長,華人有土斯有財的觀念也順勢流入先進國家房市。看好優質學區「以房養學」的置產模式,不僅子女在學高枕無憂,之後尚有租金獲益、房價潛值可期,無異是一舉多得。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指出,一般國人投資海外房地產,除了本身對該國具備好感度外,外派、留學等經驗及需求,往往比實質的報酬率更有助於投資意願。

楊建傑認為「以房養學」係以今日房價綁定今日匯率,無論日後匯率是漲是跌,物業的價值及產值仍以當地貨幣計算。再者,如遇當地通膨增加學習支出,代表物業租金、房價同樣升值,相互抵銷。

台灣搜房舉辦《海外留學暨投資說明會》以英國為例,見證不少投資家以子弟就學為由購置大學城學生公寓,一方面有助於入學申請,還能坐收自住、收租,以及售出後的資本利得等等好處;外加英國學制短(學士3年、碩士1年)、海外學生多(每年約50萬名),投資家短期內可望看見獲利。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台北場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總公司)
2016-06-25星期六 14:00~16:00

新竹場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7號13樓之5(新竹營運中心)
2016-06-25星期六 14:00~16:00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75 Hyde Park Road英國里茲學生公寓」外觀。「75 Hyde Park Road英國里茲學生公寓」外觀。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