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柯琿璋】在東京23區中,千代田區、中央區、港區、新宿區、澀谷區是東京都的心臟地段。早在江戶時期,東京即因地勢高低之故,發展成上流社會為主的「山之手」、以及庶民階層的「下町」兩個部分。其中「山之手」的範圍約莫即鐵道山手線環繞的區域,即今日的「東京5區」,其內聚集了中央政府機關、大企業總部、知名大學等一級單位,也是全日本地價最高的區域。

目前,東京都心5區有多項大規模再開發項目正在醞釀當中,包括在大手町地區興建日本最高樓、虎之門與六本木地區計畫成為國際商業據點、2020年奧運選手村所在地的東京灣區高樓層公寓陸續建設、以及品川站周邊打造磁浮列車車站等等。

東京收租不敗心法:5區、鐵道站、租金回報

都心5區地鐵發達、交通便利,名店雲集的「銀座」、品嘗海鮮的「築地」、動漫必訪的「秋葉原」、擁有全球最繁忙十字路口的「澀谷」,統統都在5區內,凡是到訪的旅人無不深深感動。

而日本都心5區就像是台北市的信義區,土地少、供給也少,但租賃需求大,因此房價相對抗跌保值。至於投資家布局日本房地產,到底是買新屋好呢?還是中古屋好?事實上,日本的新屋與中古屋,除了價格的差異外,修繕的花費回報的速率,才會是投資家比較需要斟酌的。

東京收租不敗心法:5區、鐵道站、租金回報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日本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線上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