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國內曾針對利用大眾運輸通勤的民眾進行容忍度調查,有超過4成的民眾認為單趟30分鐘內的通勤時間最為理想,而能接受1小時以上者則不足4分之1。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以台灣搜房總公司所在之捷運南京復興站(台北市中山區)為例,半小時的車程可達之菜寮站(新北市三重區),其周邊每坪房價行情落在30-40萬元間,投資毛收益率約2.5%左右。

 

undefined

 

至於日本方面,根據O-uccino有限公司對首都圈(東京都、埼玉縣、千葉縣)及近畿圈(大阪府、兵庫縣、京都府)的抽樣調查,日本上班族平均通勤時間約45分鐘,如搭乘鐵道交通,距離相當於從東京站到橫濱站;但若改以理想的25分鐘,則池袋、中野、自由之丘等地皆屬其內。


楊建傑分析,日本都會區的租金行情數倍於台灣,扣除按月的管理費及修繕基金,一線城市住宅區的淨租金報酬率可突破5%,相比國內實收不足2%的投報表現優異許多。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日本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線上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undefined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