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可藉中正橋、永福橋、福和橋來往,長年為北市通勤族的熱門居住地區;1998年捷運頂溪站通車後,永和交通如虎添翼,從此房價更是一路水漲船高!

2_orig.jpg

 

《富比士》報導永和實價登錄7字頭:

 

永和早在1950年代便奉行「花園城市」的都市計畫概念(無工業區),因此永和雖然幅員不大、卻隨處可見大型公共設施,例如:仁愛公園、四號公園、永平高中、福和國中、秀朗國小...等,生活機能相當便捷,不輸新北市政府所在的板橋。除此之外,還有頂溪商圈、竹林商圈、樂華夜市、中正商圈...等商家匯集,衣食住行的日常採買幾乎在家附近就能辦妥。

s-50602058_orig.jpg

 

永和以永和路為界,分成東西兩側,其中東面(竹林路-永貞路)因機關林立、聯外方便,是家庭較為適居的文教區;其中竹林、網溪、育才...等3所優質小學,就串聯在短短1公里的距離內。不過,永和的居住環境雖然迷你且豐富,卻也因人口稠密故而靜謐難得。

3_orig.jpg

 

位於中正橋頭的博愛街,夾於竹林路與環河東路之間,是永和人口中最津津樂道的「藝術街」,從捷運頂溪站出發只要走3分鐘就能輕鬆造訪。其街道兩側不僅綠意成蔭,全街更鋪設整齊的人行地磚,加上在地藝術家、台灣油畫大師楊三郎美術館坐落於此,優雅的人文氛圍宛如微縮版的民生社區。

fph8377_3_orig.jpg

 

32巷裡新落成的「博愛名邸」,是近期博愛街難得釋出的低密電梯華廈,全棟只有單純5席,地上6層、地下1層,單層獨戶、家家享有超大地坪。

fph8220_1_orig.jpg

fph8263_1_orig.jpg

 

「博愛名邸」室內均質51.32坪,配置3房3衛、雙主臥設計,並有3面採光風水通暢;華廈1樓則是規劃車位使用,停車免進地下室、電梯開門即玄關。「博愛名邸」開價每坪48.8萬起,實惠行情吸引不少家族買家詢問「包棟」細節!

fph8339_1_orig.jpg

fph8346_1_orig.jpg

 

「博愛名邸」建案直播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soufun.tw/videos/638915136483662

 

Google地圖:

接待中心:新北市永和區博愛街32巷12號(向現場專案告知您是家天下的讀者,對方會介紹地更詳細喲~)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