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英國脫歐公投即將屆滿2週年,在歷經了國會大選、前期談判,脫歐的不確定性逐漸塵埃落定,英鎊兌台幣也由2017年3月的低點重返40大關;且一旦脫歐底定,英國便能直接與美國、中國等大型經濟體打交道,不必再受歐盟內部拘束,經貿發展可望變得更加自由。

英鎊回彈加上通膨下降、工資上漲,英國景氣逐漸復甦,首都房市也在驟跌20%後止住站穩腳跟;但隨之而來的英國近10年首次升息,卻教當地人的置產壓力變得吃重。英國建築協會(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表示,英格蘭地區的房屋自有率衰退以倫敦最為嚴重,從57%減至47%,約有3成的家庭靠租屋度日。


圖說:脫歐公投至今倫敦房市已止跌回穩,吸引海外買家趁英鎊、房價雙低點進場「撿便宜」。

台灣搜房暨恆和地產集團創辦人楊建傑建議,海外買家如欲趁英鎊低水位進軍倫敦房產「撿便宜」,務必挑選通勤時間合理的物業投資,才能抓住當地居民的需求,穩定收租、進而期待房價漲幅。


圖說:溫布利位於倫敦地鐵4環,距離市中心車程僅12分鐘,交通便利、機能完善,受白領住客青睞。

坐落於倫敦地鐵4環的「Wembley Parade花園公寓」,徒步圈內享有朱比利線(Jubilee)與大都會線(Metropolitan)交會的溫布利公園站(Wembley Park),以及歐洲第2大、可容納9萬8千人的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乘車12分鐘直達市中心貝克街(Baker Street),切合當地通勤的白領住客需求。


圖說:溫布利球場是當地最顯目的大型設施,容量排行歐洲第2位,2017年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在此創下9萬8千名聽眾入場的佳績。

「Wembley Parade花園公寓」全區共195戶,房型規劃1-3房,家家獨享私人陽臺、採光客廳,並配置Siemens家電、Karndean地板、視訊門禁系統…等,買家不必再支出任何裝潢費用;首付10%、台幣170萬元起,預計2020年第2季完工。


圖說:「Wembley Parade花園公寓」走到地鐵溫布利公園站僅4分鐘,首付台幣170萬元起、免裝潢費,預計2020年第2季完工。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