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 根據英國房仲網Hometrack.com的研究,英國北部第1大城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房屋總值高達英鎊1,330億元,次於倫敦英鎊1.99兆元、伯明罕英鎊1,520億元,排行全英第3位。然而在房價的成長上,曼城卻是英國第1,截至2017年8月為止,其房價年漲幅飆上7.3%!

隨著英國逐漸遠離脫歐的不確定性,全英房地價格不但快速回穩、甚至重返向上走勢,尤其都會區的房市表現最為驚人。

曼徹斯特郵遞區號M16地區的「West Point西典精品公寓」,腳程10分鐘內餐廳、賣場、學區、公園一應俱全,且步行至Trafford Bar輕軌轉運站僅5分鐘(搭乘2站抵達曼城中心商業區)、駕車10分鐘可到MediaCityUK英國媒體城,便捷的居住機能獲得Walk Score網站85分的高度評價,是相當難得的市中心精品物件。

「West Point西典精品公寓」預計2018Q2翻修完工交屋,總價英鎊97,450元起、帶裝潢附傢俱,預估買家每年可享7%-8%的租金投報率。

曼徹斯特除了是英國工商重鎮、同時也是歐洲最大的學生城,共近10萬名的學子在此求學,連同媒體城、航空城拉抬出的強勁就業,學生族、新鮮人等年輕租客的需求十分旺盛;如此挾著捷運宅引人入勝的投資優勢、加上曼城租屋人口近3成之多(主要以30歲左右、受薪階級的青年租客為需求大宗),當地在低房價、高租金的支撐下,報酬上看8%實屬合理。

由於「West Point西典精品公寓」為成屋物件,一來開發商省去核發建照的冗長程序、二則投資家也能避免延遲交屋的爛尾風險投資家只需透過當地專業的物業公司,代行招租及管理事宜,即可跨海按月坐享外幣租金收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