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邁阿密(Miami)位於佛羅里達半島的東南角,是美國本土最南方的都會中心、也是為邁阿密-戴德郡(Miami-Dade County)的首府所在,為佛州的第2大城,僅次於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

如以人口計算,邁阿密也是美國第4大的城市區(Urban Area),名列紐約、洛杉磯、芝加哥之後;邁阿密-戴德郡的人口數約271萬,而整座邁阿密城市區則多達550萬人。 除此之外,邁阿密亦位列全球化及世界城市研究智庫(GaWC)最頂尖的全球城市(Global City)之一。

 

undefined

 

邁阿密在短短的1個世紀中,從原來只有1,000多個居民的小鎮、逐漸發長成550萬人的大都會,因而獲得魔法城(Magic City)的暱稱。 由於邁阿密地理位置靠近拉丁美洲,故也是眾多跨國企業拉丁美洲地區的總部據點,包括:AIG美國國際集團、FedEx聯邦快遞、Microsoft微軟、Sony索尼、Walmart沃爾瑪、Yahoo雅虎…等知名品牌。

在充沛的就業下,邁阿密不斷吸引大量人口移入,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Bureau of the Census)2015年7月至2016年7月的統計數據,邁阿密市區短短一年就增加了12,715人,整體經濟成長為佛州第1位、全美第14位的城市。 同時,邁阿密也是國際移民成長最快的美國都會區,當中不乏受過高等教育的頂尖大學畢業生及專業人士,其占比甚至贏過矽谷首都聖荷西(San Jose)。

 

undefined

邁阿密都會的區域產值高達美金3,000億元,經濟實力與新加坡、香港旗鼓相當,尤其旅遊業足以堪稱是邁阿密百業的翹楚,為邁阿密國際機場(MIA)年客運量超過4,400萬人次的重要支撐。 佛羅里達州共有3座國家公園,而邁阿密是全美唯一臨近2座國家公園的城市,分別為:比斯坎國家公園(Biscayne National Park)大沼澤地國家公園(Everglades National Park),搭配四季如夏的熱帶海洋性氣候,使邁阿密成為全球追捧的度假勝地。

 

undefined

 

但隨之人口及經濟的成長,也教邁阿密市中心迎來缺房的窘境。富比士(Forbes)調查「2017年租屋族負擔最重的城市」,邁阿密空屋率僅2.2%,租金年漲幅高達6.6%、月租行情近達美金1,400元。富比士揭露,邁阿密在2014-2016期間,豪宅占去新建案的近7成之多,只有10.7%的集合住宅釋放給一般租賃市場,導致缺房的情形有增無減。

因此,當地政府希望透過邁阿密快捷轉乘戰略計畫(Strategic Miami Area Rapid Transit Plan,簡稱SMART),新築6條、共82英里(約132公里)的鐵道路線,串聯公路的巴士網絡,以紓解市中心和國際機場的運輸、擴大通勤圈的範圍,預估將花費超過美金36億元;未來完工後,向北可抵邁阿密花園市(Miami Gardens)、阿文圖拉市(Aventura),往南可達霍姆斯特德市(Homestead)。

其中,位於霍姆斯特德市的「Caribbean Isle Villas加勒比島別墅」私人門控社區,2-3房公寓總價美金175,000元起,在扣除免稅額、折舊額、購房成本後,「Caribbean Isle Villas加勒比島別墅」首年的租賃所得稅分文免繳、多餘的抵稅額度還能延至來年計算,房東純益預估台幣36萬元。

 

「Caribbean Isle Villas加勒比島別墅」中文介紹影片:

「Caribbean Isle Villas加勒比島別墅」社區外觀.jpg

「Caribbean Isle Villas加勒比島別墅」建築外觀.jpg

undefined

「Caribbean Isle Villas加勒比島別墅」客廳照.jpg

「Caribbean Isle Villas加勒比島別墅」餐廳照.jpg

「Caribbean Isle Villas加勒比島別墅」臥室照.jpg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