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10月上旬,英鎊兌台幣跌破40大關,進入谷底盤整,來到1985以來的新低點。但英鎊的貶值,卻使得通膨率飆升至1%(據英國國家統計局9月份統計)、帶動英國經濟加速成長;對比安倍內閣印鈔救市的險棋,英國在沒有印半張鈔票的情況下,就取得了日本人夢寐以求的經濟效益,無異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然而對外籍人士而言,英鎊貶值最有感的莫過於旅遊及置產。

台灣搜房網執行長廖秀敏分析,英鎊下挫導致外國人訪英意願增加(匯率變低)、英國人改玩國內旅遊(出國變貴),幫助推升各地觀光發展;至於房地產方面,動輒上百、上千萬的房價,突然有如一口氣打了8折,為布局先進國家開創絕佳時機。由於英國的投資型酒店具備上述兩大優勢,近來成為台灣投資家關注的目標,例如:「The Coal Exchange豪華酒店」。

The Coal Exchange豪華酒店

歷史可追溯自1883年的「The Coal Exchange豪華酒店」,位於英國威爾斯首都卡地夫(Cardiff),前身為煤炭交易中心,曾是礦場老闆、船東、或其代理人等富豪們討價還價之處,每天進出超過1萬人次(據說這裡也是英國首張百萬支票簽署的地方)。交易中心氣派十足、保存完好的外觀,不難想像當年的交易盛況,卡地夫也因此為成當時世界最大的煤炭港口。

「The Coal Exchange豪華酒店」今昔對照

The Coal Exchange豪華酒店The Coal Exchange豪華酒店

2016年3月,卡地夫議會通過對「The Coal Exchange豪華酒店」的更新案,由經驗豐富的開發商Signature Living負責,目標將打造200間全新客房,以及餐廳、酒吧、SPA泳池、婚禮場地等空間。酒店每單位英鎊61,000元起,預估每年8%淨投報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海外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