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國際分工(NIDL)乃經濟全球化的特色之一,其中先進國家掌握雄厚資本/尖端科技、新興市場依賴自然資源/廉價勞力的特色最顯而易見。然而,人工智慧與3D列印的發展,促使製造業快速回流先進母國,創造就業、復甦景氣,例如美國;不僅公民失業率降至5%以下、為金融危機以來的最低點,同時連帶拉抬全美房市升溫。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BLS)2016年3月的統計數據,華盛頓州的西雅圖(Seattle)、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Phoenix)、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Orlando)等二線城市,是全美就業市場前25強的都會區,其人口成長因此連年攀升,恰恰證明美國人「逐工作而居」的生活型態。

托賴於工作崗位的增加,原先不起眼的二線城市因房價低、出租率高,投報表現日益亮眼,尤其是公設完善的社區公寓(Condo)、聯排別墅(Townhouse),最受當地有穩定工作的年輕租客青睞。眼下,透過美國房地產按月賺取被動收入,對比連續兩年負成長的台灣股市穩健許多,是退休公教人員、醫藥專業人士和科技新貴「台幣變美金」的投資首選。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美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二線城市「好賺食」 美國房地產獲利金庫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