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澳洲維多利亞州首府墨爾本(Melbourne)因坐擁極佳的生活品質,連續6年蟬聯世界最宜居城市頭銜,成就空前。澳洲統計局(ABS)公布,墨爾本現有人口約4,529,500人,2014-2015年間成長91,600人,年增率2.1%傲視全國,預計2030年有望超越雪梨成為澳洲最大的城市。

事實上,2015年澳洲的人口成長有54%係移民貢獻,如此源源不絕的移民熱潮,輔佐說明澳洲「最宜居」頭銜何以實至名歸。同時,澳洲也是繼美國、加拿大之後,台灣人移民的優選志願,profile.id網站統計2011年墨爾本家庭使用客家語和閩南語的民眾,有1.7萬人以上。

地表最適合住人 墨爾本移民、房價大爆發地表最適合住人 墨爾本移民、房價大爆發

今日墨爾本58%的人口雙親至少一方來自海外,因此除了英語,約有⅓的住民能講2種以上的語言,包括希臘語、義大利語、北京話、越南語、粵語,國際化之深可謂「與生俱來」。目前,來自義大利、紐西蘭、希臘的移民人口,已被印度、中國、越南等國翻轉。

地表最適合住人 墨爾本移民、房價大爆發地表最適合住人 墨爾本移民、房價大爆發

澳洲SBS公共電視網站資料顯示,墨爾本以雅拉河(Yarra River)為界,其南北兩岸為全城精華,移民結構分別各以英國人、中國人為大宗。市中心由Spring St.、Spencer St.、Flinders St.、La Trobe St.所圍而成之「9橫9縱」區域,是大墨爾本都會的心臟,其周遭單房型預售案的平均房價已突破50萬澳元大關。

地表最適合住人 墨爾本移民、房價大爆發地表最適合住人 墨爾本移民、房價大爆發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建議,雪梨及墨爾本為當前澳洲房市兩隻領頭羊,自2013年以來每年房價成長至少1成,投資家除了穩健坐收5%-6%的租金報酬率,中長期尚有資本利得可期

歡迎對墨爾本物業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澳洲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