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年澀谷站前的道玄坂風景,當時已是人潮熙攘之地。(圖源:維基百科)1952年澀谷站前的道玄坂風景,當時已是人潮熙攘之地。(圖源:維基百科)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道玄坂(どうげんざか)」是東京澀谷西側的一片坡地,相傳當地有座「道玄寺」而得名,在江戶川亂步、太宰治、恰克與飛鳥、AKB48的文字或歌曲中,皆曾提起。至今,道玄坂仍因地鐵澀谷站前Y字路口的109百貨、忠犬八公像、以及一系列的大型商場被人們津津樂道;而澀谷站也是僅次於新宿站、全世界第2繁忙的列車站,2015年日均乘客數約323萬人,殷賑程度可見一斑。

日本許多高級社區都蓋在「坂」上,這與早年城堡多建於高處有關,久而久之演變為達官貴人的身分象徵。

位於澀谷道玄坂1丁目的「Shibuya Hill Top」的高級公寓,1R房型日圓5,400萬元起,距離澀谷站只需3分鐘腳程,由開發商整合物業工作,全棟管理、代管代租,租金投報率上看8%,是相當難得的都心新件,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日本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歌詞裡的豪宅 澀谷道玄坂投報8%今日道玄坂繁華依舊,是東京商辦、消費的中心地帶。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