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的6.63倍 東京銀座拿下日本地王台北101的6.63倍 東京銀座拿下日本地王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2016年內政部公告土地現值及公告地價顯示,台北101以每平方公尺台幣181.5萬元(約合坪價台幣600萬元)連續3年蟬聯地王頭銜。但您知道嗎?位於東京銀座的山野樂器旗艦店,日本官方地價公示每平方公尺價值4,010萬日圓(約合坪價台幣3,976.86萬元),是台北101的6.63倍!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分析,日本地價最高的區域,幾乎由中央區及千代田區壟斷,若無相對應的商業加持,很難達成;另外,排行前10位除了東京沒有其他城市,不難判斷全日本資源向東京高度集中的事實。

楊建傑提醒,日本置產選擇東京如同投資雙北,看好的是其經濟、人口的長遠發展,在租金報酬的表現上不如大阪、京都、神奈川,故適合40歲以上、正在規劃退休收入的保守型投資家持有

歡迎對東京房地產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日本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