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城鄉差距? 雙北海外置產占全台66%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台灣搜房網統計旗下近3年英國、美國、日本等先進國家房地產已購客來源,發現台北市36%、新北市(含基隆市)30%、新竹縣(含新竹市)10%高居全台之冠,其中雙北地區即占投資總人數的6成6之多。

台灣搜房網總經理楊建傑分析,雙北及新竹的不動產投資環境受高房價拖累,在房市冰河期中不僅價量齊跌,租金成長牛步、房地稅負加重,幾乎教房市無利可圖,進而推使投資家把目光轉向海外

另外,楊建傑還觀察到都會區民眾對外資訊發達、國際經驗豐富,同是促成大城市跨境投資較為熱絡的助因。

有鑑於海外房地產的信息失衡,台灣搜房網自2016年7月起利用YouTube頻道開辦《海外房地產投資說明會LIVE直播》,將實體說明會同步轉播,觀眾可透過叩應(Call-in)及網頁留言,與場內進行即時問答。

楊建傑強調,只要使用電腦、手機、平板等上網裝置,免付費、免預約、免出門,一如親臨現場;而LIVE直播除具備現問現答的優勢外,對行程、交通、隱私不方便的投資家,亦提供相對友善的參與方式。

《海外房地產投資說明會LIVE直播》場次查詢:
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