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澳大利亞REA房地產廣告集團旗下realestate.com.au房仲網比較2015、2016兩者上半年的查尋紀錄,發現中國潛在買家對西澳首府珀斯(Perth)的搜索量上升11.6%之多。集團首席經濟學家Nerida Conisbee分析,珀斯不僅免課海外投資者增值稅(added taxes),外加充足的就業、乾淨的空氣、優質的學區等等誘因,吸引華人將目光從墨爾本、雪梨轉向珀斯。

西澳以礦業起家,其金礦占全澳75%、鐵礦占全球15%,非常驚人;輔以全國近半的小麥產量及全國最大的煉油工廠,被譽為澳洲的經濟引擎(engine room of the Australian economy)。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認為,除作為西澳唯一的大城好處占盡外,其教育、觀光的蓬勃發展亦力助珀斯經濟向上,例如:全球百大的西澳大學、全球最友善城市頭銜。另外,ABS澳大利亞統計局公布2015年珀斯常住人口超過2百萬,年成長率1.6%高出全國均值,顯見潛力十足。

楊建傑建議,座落天鵝河(Swan River)北岸的珀斯中心商務區,是5條列車路線的交會,繁榮程度如同台北車站,投資應以該區優先為佳;他舉距離珀斯中央車站7分鐘腳程的「NV Apartments」為例,雙建築結構一邊酒店、一邊公寓,全新1-2房澳幣321,000元起,屋主享有露天泳池、空中花園、戶外影院等高規格設施,尖端品質羨煞眾人。

歡迎對珀斯市中心「NV Apartments」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澳洲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NV Apartments」高30層,樓頂南面天鵝河與珀斯市區風光一覽無遺。「NV Apartments」高30層,樓頂南面天鵝河與珀斯市區風光一覽無遺。

頂樓設有運動、影音、餐飲等一系列休憩設施,供住戶們自由使用。頂樓設有運動、影音、餐飲等一系列休憩設施,供住戶們自由使用。

澳幣321,000元起買全新1-2房,戶戶均含私人陽台。澳幣321,000元起買全新1-2房,戶戶均含私人陽台。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