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財訊雜誌社社長謝金河16日獲邀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2016下半年全球經濟趨勢與房地產未來展望」擔任主講,席間謝金河明白點出房地產稅目繁重,是台灣房市交易低迷的關鍵。

謝金河認為房市如股市,現階段不必預設底部,待買賣需求靠攏,行情自會回檔。然而,台灣房地產的回報過低,還須修正至「有利可圖」的程度,否則仍以自住客為大宗。

海外方面,謝金河觀察英國脫歐全球股市先跌後漲,係因資金重新尋找新標的導致,股票債券化的現象將會持續5-10年,有息資產將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海外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財訊雜誌社社長謝金河呼籲,將房地產相關稅目化繁為「減」,是拯救台灣房市的途徑之一。財訊雜誌社社長謝金河呼籲,將房地產相關稅目化繁為「減」,是拯救台灣房市的途徑之一。(攝影:徐觴)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