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Knight Frank萊坊公布2016年Q2全球37座城市豪宅指數(Prime Global Cities Index),加拿大溫哥華拔得頭籌,房價年成長36.4%,表現亮眼;反觀兩岸三地的香港、台灣、澳門卻是敬陪末座,最高衰退8.4%。

近年來,隨著房屋稅、地價稅的向上調整,以及房地合一稅的開徵,大大加重國內房地產的持有與買賣成本,市場交易有如一片死水。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分析,隨著「溫水煮青蛙」的政策逐漸發酵,賺增值、賺差價的途徑不再,民眾若不設法轉向,資產貶值的風險迫在眉睫。楊建傑建議,同樣投資不動產,先進國家投報率遠比台灣更勝一籌,藉由國外房仲網或投資說明會等免費資源,人人皆可輕鬆汲取相關訊息

歡迎對跨境置產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海外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2016年Q2萊坊全球豪宅指數表現最差城市

台北房價年跌7.7% 全球第2慘

2016年Q2萊坊全球豪宅指數表現最佳城市

台北房價年跌7.7% 全球第2慘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