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位於英國達靈頓的Piercebridge,是一座人口僅百來人的小村莊。美國作曲家Henry Clay Work在1875年旅行英國時,曾造訪村內蒂斯河邊的「The George Hotel 河畔花園渡假酒店」,他以酒店大廳的落地鐘為靈感,寫下膾炙人口的〈My Grandfather's Clock〉,並於隔年發表。如今此曲翻唱全球,例如:平井堅〈大きな古時計〉、李聖傑〈古老的大鐘〉等等皆是。

「The George Hotel 河畔花園渡假酒店」的歷史最早可追溯至16世紀,位列英國二級保護建築(Grade II listed building),獲得Booking.com繽客網超過8分的高度評價。酒店北面是一大片河水環繞的草地,與四周景象交織的如詩如畫,被《北方回聲報》譽為北英格蘭最好的婚禮場地之一。

酒店臉書:www.facebook.com/georgeofpiercebridge

「The George Hotel河畔花園渡假酒店」緊鄰蒂斯河(River Tees),周遭仍維持著多個世紀前的英格蘭鄉村風貌。「The George Hotel 河畔花園渡假酒店」緊鄰蒂斯河(River Tees),周遭仍維持著多個世紀前的英格蘭鄉村風貌。

「The George Hotel河畔花園渡假酒店」南面臨路、北面臨河,水岸上是如茵的大片草坪。「The George Hotel 河畔花園渡假酒店」南面臨路、北面臨河,水岸上是如茵的大片草坪。

除了渾然天成的戶外場地,寬廣的室內空間也是婚禮新人中意「The George Hotel河畔花園渡假酒店」的優勢所在。除了渾然天成的戶外場地,寬廣的室內空間也是婚禮新人中意「The George Hotel 河畔花園渡假酒店」的優勢所在。

不同於鬧市中金碧輝煌的住宿訴求,「The George Hotel河畔花園渡假酒店」較能吸引愛好深度旅遊的知性房客。不同於鬧市中金碧輝煌的住宿訴求,「The George Hotel 河畔花園渡假酒店」較能吸引愛好深度旅遊的知性房客。

「The George Hotel河畔花園渡假酒店」收藏的老時鐘,是世界名曲〈My Grandfather's Clock〉的靈感來源。「The George Hotel 河畔花園渡假酒店」收藏的老時鐘,是世界名曲〈My Grandfather's Clock〉的靈感來源。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分析,英國房地產買賣全程委由律師代理、房款設定履保帳戶,交易安全堪稱世界第一;加上英鎊正逢探底之際,與年初匯率相比,此時進場視同省下1成房價。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英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