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近年來我國政府致力於不動產的改革工作有目共睹,繼實價登錄及房地合一後,前所未有的租屋專法亦在醞釀,台灣正一步一步朝向更透明、更公義的房地產市場邁進。

 

台灣租屋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在目前的政策和趨勢下,租賃將成為未來房地產的獲利大宗,因此,為租屋打造更為友善的環境勢在必行。

 

台灣租屋網(www.twhouses.com.tw)旗下「行動台租網」係採用最新的Ionic mobile技術開發,支援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使用,除了一般的條件搜尋、關鍵字搜尋等功能外,特別加入「定位搜尋」,快速提供使用者所在位置附近的物件。

 

另外,「行動台租網」也是台灣唯一中文、英文、日文多語言的租屋媒合平台,方便外國房客查找;如有心儀物件,則可收藏或藉由Facebook、Line分享,大大提升物件資訊的散播與管理。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