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受了廠商唯娜露的邀約,特別飛到日本福岡的物流中心參觀。

唯娜露在日本當地有超過20年的歷史,產品線多樣化,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獨創的雙重洗顏法。有在追日本美妝的各位應該都知道,日本人很喜歡用洗面皂洗臉,比起洗面乳,洗面皂的好處真是說不完。VERNAL洗顏皂更是創下每9.8秒賣一個驚人記錄。因為它天然、無負擔,在溫和清潔的同時可以調理肌膚,讓肌膚回到最原始的自然健康狀態。這個觀念對台灣人來說的確很新穎。

 

我們來去看看物流中心吧~

進入工廠前就看到這個指示告牌,內容是寫:為避免頭髮從頭套跑出來,所以請將頭髮塞耳後。天啊!這裡不是食品工廠耶~竟然也規定的如此嚴謹,而且還要帶頭套…..果然是日本人啊!連這小細節都如此注重(OS:~該好好學習下)

 

接下來一進門,哇~好大的倉庫,規模真是不小呢!

 

不管是從接單、撿貨、包裝、出貨,各流程都絲亳不馬虎!看到我們很親切的微笑打招呼~

只要進入廠內,就一定要帶帽子唷!就算是做文書工作也是一樣的。

今天就先到此一遊,下回再帶大家逛逛唯娜露的總公司,敬請期待^^

對洗顏組有興趣的朋友這裡買:http://www.17sogo.com/21-home 

現在只要780還有送MADE IN JAPAN的皂盒和起泡網!連皂盒都日本製,是不是很大心!!!還免運!

心動就快動動手指吧~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