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隧自2006年通車後,「北宜一日生活圈」再也毋須攀山越嶺,只消約莫一個鐘頭的路程,即可以台北老舊二手公寓的價格,換得宜蘭好山好水、全新落成的【晶璽】豪宅電梯別墅。

 

信義商圈一小時到家 您想住哪裡?

2004年國道三號通車,被當時媒體譽為台灣第二次的空間革命,此後數年間,許多重要的交通建設陸續完工,多元網絡及工具不僅使得南來北往更加方便,同時也開啟了國人「島內移民」的居住風潮。其中,又以2006年的雪隧通車,將「北宜一日生活圈」的夢想化不可能為可能。

綠油油的蘭陽平原一直有著「台北後花園」的美稱,早年卻因地形險阻之故,來往費時且危險,毫無日常通勤的價值,直到國五雪隧開通,才終於實現亟欲脫離喧囂台北的廣大心願。如今十年過去了,到礁溪、宜蘭、羅東置產,不再遙不可及,來自雙北的買家,甚至可以在當地兼顧工作、教育、休閒等一切日常!

 

蘭陽電梯豪墅 最單純的「微」美社區

位於宜蘭市的【晶璽】豪宅電梯別墅,從國道五號38km處下宜蘭交流道後接縣道192號,開到宜興橋轉宜興路三段即抵,此段車程僅需五分鐘以內,交通相當便利;在路況好的時候,【晶璽】來往台北信義商圈,花不到一個鐘頭的時間,恰恰是島內移民的最佳範例之一。

undefined

【晶璽】是由宜蘭當地俊發建設俊貿營造起造,地上規劃3.5層,土地坪數39坪、建築坪數82坪,配備雙車位;全區僅13戶,有門禁管理,整座社區就像是一座獨立的私人莊園,有助於維護住戶的進出單純,務求寧靜且安全。

undefined

別墅的一樓是挑高達5.7米的樓中樓,全棟四房、均屬帶衛浴的套房格局,三樓雙主臥可作孝親房或新娘房使用,另外,頂樓景觀露臺及三菱五停電梯,讓全家老小都能輕鬆安享生活無障礙。

undefined

 

看屋,一定不能錯過宜蘭的好口味

沿著【晶璽】門前的宜興路(三段),可走到宜蘭火車站(一段),站前有幾米廣場丟丟噹森林,並有好好手感微笑市集常駐於此,文創能量飽滿。車站正前方的光復路,直通宜蘭的舊城區;宜蘭市的舊名叫五圍,曾建有一城,今日的舊城東、西、南、北四路,就是當年城垣的位置,而其內範圍現在被稱為「舊城區」,這裡的小吃深具在地特色,每每教人流連忘返~

 

[影片]壹週刊〈老宜蘭人的早午餐〉

 

[影片]食尚玩家〈宜蘭超強小吃全攻略!〉

 

另外,有在金六結服役過的熱心網友,特別整理了宜蘭市的美食列表,內容非常豐富!

undefined

用醃瓜跟雞肉熬煮的十六崁瓜仔雞麵,入口鹹香不膩,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家常味。

undefined

滿滿一碗才20元的城隍廟口白粉圓,加幾匙紅糖糖水就是最樸實的懷舊滋味。

undefined

必吃的北門蒜味肉羹!這裡的肉羹使用完整肉塊、而非肉漿,口口紮實飽足!

 

一樣的價格 從此不一樣的每一天

當然不是只有顧巴肚而已,宜蘭市麻雀雖小卻是五臟俱全,舉凡公立大學、大學附醫、運動公園、百貨公司、豪華影城、五星酒店無一不缺,都會級的生活機能卻有著宜人綠意,真的很難想像宜蘭市與新北市板橋的行政區劃是同等階級!

最、最、最教人驚歎的是,【晶璽】全棟房價1,688萬,幾乎等同於台北市中古公寓的行情,如此實實在在的吸引力,無怪乎一堆人搶當後山主人啊~

undefined

國立宜蘭大學前身為農校,生物、休閒、綠色科技為其辦學特色,產官學與在地契合。

undefined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具有省立醫院、榮總團隊的深厚基底,專精於長者復健、婦女泌尿、心血管疾病等項目。

undefined

新月廣場是宜蘭市唯一一家結合百貨、影城、飯店、量販的綜合商業空間,晶英酒店、家樂福皆位於其中。

undefined

宜蘭河濱公園距【晶璽】僅一橋之隔,是住戶每日早晨或餐後散散步的最佳去處,開闊的視野不呷百二都難~

 

【晶璽】Google地圖:

接待中心: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三段32

賞屋專線:03-928-2684(向現場專案告知您是家天下的讀者,對方會介紹地更詳細喲~)

網路資料: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