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YOHO,就馬上讓我聯想到在墾丁悠活旅館的假期,那是每年夏天必去的行程。而這家飯店業者竟把渡假的概念應用到住家,回家就像在渡假,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高CP值、離台北近

介紹這個案子前,我不得不大力推薦,我們先看下這支影片。

看完了影片,你會不會有種想要馬上衝現場去看屋的慾望?那種年輕人可以負擔得起,又有山有地,還有悠活渡假的感覺。真得,路途再遙遠,都值得擁有一個自己的家,何況到台北市只要25分鐘,完全符合年輕人的能力和條件。

本案位於基隆海科館生活圈,如果各位跟我一樣,對這個新的海科館陌生的話,可以看這裡的介紹,大環境就有著天然美景,目前台灣更著重觀光建設推動,日前海科館的水族活體展示新館才開始動工,並邀請國際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英國諾曼.福斯特爵士團隊共同參與設計作業,可見政府對基隆海科館之重視,場館周邊網羅包含全台唯一可供大型帆船遊艇停泊的國際遊艇港、潮境公園、望幽谷(看看這個對望幽谷路線的遊記)等著名景點,充分掌握住在地的休閒優勢。

台北東區25分鐘,進可入都會,退可享自然

另外其地段也因藉由台62快速道(可以看下62的介紹),迅速接軌中山高,使民眾出門僅約25分鐘車程,就可直達信義或內湖區,不管是通勤上班、逛百貨、看電影,或是去內湖COSTCO採買,在得天獨厚的交通條件帶領下,都能簡單滿足,無疑一口氣就享有大自然與都會的雙重機能。

黃宏輝大師和廿鍚瀅大師協力打造,舒適之餘更享獨立會館

前瞻遠見發掘地段潛力,傾力實現【悠活大地】此一新成家樂園的,是旗下擁有眾多主題渡假飯店,口碑響徹全台旅遊市場的業界精英,以挾帶充實的規劃經驗與品牌特色,打造出有別於傳統的現代休旅概念宅,特別禮聘了曾操刀麗緻樸石會館、震大菩方田等渡假型建築的黃宏輝大師,以及參於台北101安全結構設計,全台首屈一指的結構工程師-甘錫瀅大師,融合基地原生地貌巧妙為建築作業,更為提升住戶未來生活質感,另外更打造230坪獨立休閒會館,社區導入專業物管與豐富設施,呈獻媲美飯店級的居住體驗。


23%超低公設比,買到最實在的好房子

放眼當今雙北多數大樓住宅,一般民眾雖知有公設佔去實際購買坪數的要點,但現階段市場上公設比動輒30%,甚至35%以上的產品仍比比皆是,大幅影響購屋族的空間效益,為此【悠活大地】格外嚴謹作業內外規劃,配合周邊的優質環境,提供住家室內三面採光、衛浴皆開窗等舒適條件,另就起居核心空間,包含客廳、主臥都極盡所能地放大深縱尺寸,甚至更讓住戶可在家中遠眺基隆嶼景緻,創造優於都會住宅的魅力;最重要的,整體格局訴求超高坪效,全面23%超低公設比,幾乎就是當前最為實在的特色產品,因此迅速成為新一代購屋族的理想之選。

以下是整理本建案的相關資料,相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接待會館:基隆市調和街

「悠活大地」接待中心:(02)2469-6111

網路上「悠活大地」的相關資料:

悠活大地建案官網:http://www.yohotaipei.com.tw/

台灣搜房:http://www.soufun.com.tw/netc/tnhdetail_3041.html

雅虎奇摩找新屋:https://yahoo.twproperty.com.tw/ynhdetail_3027.html


 

 

arrow
arrow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