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沒看過悠活大地這個建案的看屋日記,可以再去看一下

這邊我還想再介紹悠活大地的重要鄰居-海洋科技博物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202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到YOHO,就馬上讓我聯想到在墾丁悠活旅館的假期,那是每年夏天必去的行程。而這家飯店業者竟把渡假的概念應用到住家,回家就像在渡假,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高CP值、離台北近

介紹這個案子前,我不得不大力推薦,我們先看下這支影片。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泡沫年代

首先,立馬回答這個問題,就是泡沫。

從股市泡沫,延伸到房市泡沫,我們處在由於要挽救上波2008年產生的金融危機,而實行貨幣寬鬆,導致新泡沫的誔生,而這泡沫如今也走到了要破風的時候。所以全球各經濟體,主要從股市就開始回跌,可能要跌到合理的價位,和紮實的本益比,才能打底。房市則從一味追求房價上漲,接下來將要臨房價不只漲不上去,甚至房價開始下跌,要跌到合理的房價所得比,以及紮實的房租、房價比,才能打底。

如何資產佈局

如果每個主要國家股市都走空頭,一些高價房市都在下趺,那錢該往何處去,才不會受傷?

1.將台幣轉換成主要國際貨幣,包括:日圓、歐元、英鎊、美元、人民幣。貨幣是相對計價,美元貴,就等於台幣便宜。而現在全球經濟在減泡沫的時候,各國貨幣都可能有高有低。所以持有一籃子國際流通貨幣,就等於完全沒有風險,因為有弱的貨幣,就一定會有強的貨幣。而股票市場則是絕對計價,蘋果的股價跌,並不代表可口可樂的股票會漲。所以,就算股票已分散各產業、各公司,但是如果道瓊指數跌個50%,全部股票都會慘賠。所以,與其分散持股,不如分散持有貨幣。用多國貨幣組合來因應消氣的經濟環境。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jpg

3.jpg

8.jpg

看到案名,油然生起一種文青的熱血,為什麼案名有瓷,當然因為本案地處鶯歌。住在鶯歌,你可以天天到鶯歌陶瓷博物館、或鶯歌老街去享受復古及陶瓷文化的風情。畢竟,有多少台北人每天辛苦工作,一到假日就往鶯歌陶瓷街去充電、去放鬆。而住在【青花瓷】,可能就比別人更擁有這份得天獨厚的地利之便了。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參觀的是位在板橋區吳鳯路上的極上美,首先注意到的是價格親民,最低總價1,000萬有找,首購及青年成家都能負擔得起。

由於走挑高路線,內部有4米2的高度,樓中樓格局營造出層次感,是年青人最愛的一種居家格局,感覺有2層樓那麼大,但只是一個樓層的空間。

有板南線江子翠站及環狀線新埔民生站雙捷運的交通動線加持,台北上班超方便

江翠雙捷 黃金熱區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1高2快2站,宜蘭很近,台北不遠!
1分鐘二結車站,3分鐘國道五號,5分鐘羅東車站,40分鐘接抵達台北,或是跟著台九線,悠遊羅東與宜蘭市心,沿台二線,看盡北岸海天水色。
 

2.jpg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