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re-Erawan_001.jpg

 

位於曼谷素坤逸(Sukhumvit)大道旁最具發展潛能的熱門區,緊鄰BTS Chang Erawn站(2018年12月已通車)步行1分鐘,

到站即到家,4站直達未來東南亞最大商場Bangkok Mall,25分鐘直達Asoke站,房價僅Asok的四分之一,2017年Q4全新完工,

附家具家電,即買即收租!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3599615042304.jpg

 

時隔55年,日本大阪將於2025年再次主辦「世界博覽會」,預計開幕前半年便能吸引2.8千萬人次入場,可望在基礎建設及觀光消費上,為關西地區帶來日圓2兆元的經濟效益,同時也是大阪這座國際級城市再次進化的良機。

2017年訪阪外國客數創下1,111萬人次的新高紀錄,為紓解海嘯般住房壓力,日本官方已於2017年6月通過《住宅宿泊事業法》(俗稱「民泊新法」),惟須遵守「每人最低房內面積3.3平方公尺」、「全年最高營業天數180日」…等規範,2018年6月15日正式生效。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2020東京奧運至2025大阪世博,堪稱是日本旅遊發展最如火如荼之時,民眾如欲趁勢賺取觀光財,經營時務必合乎當地法規、或投資合格的收益型物件,避免觸法。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4529424976683.jpg

受到高齡化以及少子化現象影響,小家庭居住型態越來越多,2房型住宅產品需求升溫。房仲業者根據實價揭露資料統計發現,雖然近兩年台北市主要以電梯住宅類3房交易比重最高,今年仍占37%居冠,但比重已較2017年減少4%,而套房與2房的交易比重今年合計為47%,則比2017年增加4個百分點。

台北市少子化現象蔓延 2房產品需求升溫

根據內政部統計資料顯示,台北市平均每戶人口數持續下降,從2007年第4季每戶2.79人,降至2018年第2季每戶2.54人,高齡化以及少子化現象影響,小家庭居住型態越來越多,2房內住宅產品需求增加,加上購屋總價相對低,負擔房貸也較輕鬆,因此,有不少父母幫助子女添購小宅,以長期置產的概念幫下一代做理財規劃。

統計台北市近2年各房型交易,3房仍是住宅交易的主流,從交易量比重來看,三房佔37%居冠,但比重已較2017年漸少4%,其次為2房佔24%、套房交易佔23%,2房與套房比重比2017年增加1%至3%,4房交易佔16%,則與2017年相當,顯示電梯住宅房型的需求大致穩定,而2房與套房的小宅需求有增加。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792288_2074508682572472_7320888218365198336_o.jpg

台灣搜房網利用Google數據分析工具排行各國房地產的搜尋頻率,截至2018年10月的結果顯示,日本是被查找次數最多的國家、占比超過4成,其次為泰國及越南,由此觀察國內潛在的跨境買家意向。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日本除了歷史、地理與台灣接近,亞洲先進國家的代表地位亦為其增添不少好感,加上透明且完善的制度保障交易安全,以及2020東京奧運、2025大阪世博…等近期話題的催化,故能長保高人氣的搜尋熱度。

 

而在日本眾多的城市之中,以大阪的觀光發展最為迅速,每3位外客就有1人訪阪,原因可歸功於政策加持、直飛增航…等利多幫助;大阪城是當前最受中客歡迎的日本景點,主題樂園環球影城、美食天堂道頓堀也是大阪市區熱門的觀光勝地。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4213581937603 (1).jpg

泰國經濟成長超乎預期、推助海外資金進場信心,

加上外國人可擁永久產權且不需繳納房屋稅,使得首都曼谷跨境置產熱度居高不下。

 

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表示,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隧通車至今,對宜蘭最大的影響莫過於觀光及置產,不少台北客因交通條件改善,興起對宜蘭的投資意願;尤其在房價的絕對優勢下,買家輕鬆就能一圓「用雙北老舊公寓價、買宜蘭全新透天宅」的樂活夢!


27421730775701.jpg


宜蘭以蘭陽溪為界,南北發展出宜蘭市和羅東鎮兩大生活圈,中間有國道5號、台9線(中山路、中正路)相聯,「宜蘭-羅東」軸線沿途是當前蘭陽平原最精華的宜居帶,鄉村綠意兼具城市機能。

雙城軸線上依序排列宜蘭運動公園、縣府特區中央公園、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等4座大型休憩空間,均是當地置產的熱門指標;其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原為台灣紙業中興紙廠,2013年後宜蘭縣府接手改造、2017年7月正式對放開放營運,係宜蘭文創微型產業的育成基地。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截至2018年10月,台灣搜房網統計最近1年倫敦置產說明會準買家樣貌,結果顯示「超過6成有國內置產經驗」、「倫敦三環為最感興趣的區塊」、「置產預算英鎊41-60萬元占比最高」。

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預測,至2020年前都會是倫敦房市的波動期,待脫歐的不確性逐漸落定,近郊房價可望於2021年帶頭上漲3.5%。

楊建傑建議有心布局倫敦房地產的投資人,可把握英鎊正逢20年低水位的匯率優勢降低購入成本,以及善用英國住宅英鎊125,000元的免稅額;另外,儘量避免市中心房價泡沫、英國政府規定第2套房產加徵3%印花稅,幫助未來獲益達到最大化。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何美國加州房價漲不停?聽聽UCLA的經濟學家怎麼說:

 

洛杉磯(Los Angeles)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西南邊,係全美第2大都會區、也是美西最大的經濟中心,占加州30%的勞動力、1/3的州產值,並以好萊塢(Hollywood)的電影工業聞名全球!

shutterstock_611427674_Los Angeles.jpg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和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可藉中正橋、永福橋、福和橋來往,長年為北市通勤族的熱門居住地區;1998年捷運頂溪站通車後,永和交通如虎添翼,從此房價更是一路水漲船高!

2_orig.jpg

 

《富比士》報導永和實價登錄7字頭: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左營車站自2008年3月高雄捷運紅線通車後,與高鐵、台鐵形成3鐵匯流,快速改變周邊的聚落樣貌;如今10年過去,「高鐵特區-巨蛋商圈」沿博愛路串聯,是當前高雄中區最具話題性的房地交易熱點。

 

當地新聞:凹子底站旁商業區 富邦砸逾200億開發

文章標籤

家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